小孩一定要生二個,好處說不完,但是偶而二個孩子也挺麻煩的,例如做包包,就不能厚此薄彼。昨晚在做小若的包包,姊姊好羨慕,我說,你去舊衣堆翻一件衣服,媽咪也幫你做一個。姊姊選了妹妹這件冬天的洋裝,紫色格子花樣十分秀氣。就來個『小貴婦』提包吧!貴婦包一定只能用提的,這樣你的手得一直拎著包,其他事情只好讓別人服務,貴婦包一定不能大,中看不中用就對了~呵呵!!


剪下去才大叫,又忘記拍before。包包下端的蝴蝶結,原先是在小洋裝的胸前。這個包提把部分是手縫的,嗯,荒廢太久,針盒中的針都生鏽了,還好有『優必』好幾包針。


挺喜歡這種不需要精細丈量跟嚴謹壓線的隨性手作,剩下的衣服,要幫小若的兔子做一件棉被,應該還可以做幾個餐墊^^。昨天小洋裝剩下的部分,則是做了三個手機袋↓,嗯,不能厚此薄彼,小若的芭比手機一樣也有一個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