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穗菁和Jack小寶貝的禮物,Honor專屬的小圍兜,車工和繡工都不甚專業,希望穗菁、Jack和小總裁多包涵。
穗菁,跟其他孕期全程使用賀寶芙的孕婦一樣,只有肚子大起來,好美的孕婦啊~~我真是太晚認識賀寶芙,不然就不必經歷二次懷孕的臃腫變形啊!



穗菁是丸子的上線,之前跟她一直不熟悉。但我考核過推廣組時,接到第一通道賀電話是她打來的。在穗菁生產前幾週,跟穗菁有個午餐約會,當天遇上他新家入宅拜拜,讓她挺著肚子趕來趕去真是非常不好意思。跟穗菁聊很多,這個女孩(就年紀她真的還是個女孩,就賀寶芙她是一星總裁)的篤定非常吸引我,她一直很清楚自己的人生道路,更清楚知道自己要啥,她也瞭解自己,知道如何讓自己在不窘迫的狀態下一一去完成她的夢想。跟穗菁約會後回來我就一直在想,在她那個年紀,我有懂這些嗎?在賀寶芙,每個人都是一座寶山,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故事,而你不知道,何時會被別人的故事影響,更不知道,你的故事,何時會感動其他人!謝謝穗菁的篤定堅持,不然後面不會出現丸子、nina、莫莫跟我,這奇妙的緣分將結三輩子,我會加油,努力創造更精彩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