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曾經讓我燙出水泡的鍋子已經用了一年多,之前美麗的倩影請點→這邊
因為使用頻繁,總是掛在牆上。
一直想為他這一年多認真工作而增添許多無法消除痕跡的外表改造一下。
Ya!賞心悅目多了。
來張特寫吧↓


在我剪剪縫縫之際,老黃總是很酸的問我:這是做給我的嗎?
吼,一個中年男子要拼布做啥?
問太多次了,我只好說:好啦~那你說你要什麼?
虧他想得出來,竟然要一個桌墊放在他辦公室的會客區,上頭要擺盆栽
擺盆栽,抹布折一折就好,竟然要我做墊子。
念在夫妻一場,就用碎布幫你車一個↓,我會去檢查,你有沒有好好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