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原訂計畫下班後到萬芳醫院使用跑步機,走了50分鐘,共消耗掉303.8大卡。

可量體重,都沒掉ㄟ,金害!是不是我吃太少?

運動時遇到的都是我減重班的同學,還有一個11歲的弟弟,他很熱心教我腳踏車的設定方法。我要離開時,才發現他媽媽扶著白髮蒼蒼、步履蹣跚的阿嬤,還有比他小一點弟弟都來了,我跟他們打招呼說:全家都來了。阿嬤笑嘻嘻跟我說:是啊!來幫他打打氣。聽完我好感動喔,弟弟的減重顯然是他們全家的大事,減重的過程的確非常需要家人的支持,希望弟弟可以順利瘦下來。

中午跟幾個拼布的姊姊聚餐,約在義麵坊,我吃了一整盤的義大利麵,飯後當然是喝下一罐樂保美。這週二瓶的額度已經用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