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只有一小時的有氧,沒有營養課。

這是我們第三次上週一的有氧的課,也是我們班第一次看到週一正式的老師:芒果。前二次都是代課老師,原來芒果老師請假去抽眼袋,喔喔,這也是愛米一直很想犒賞自己的禮物說,當然前提還要先去雷射近視。休息二週後,老師的眼睛一點也不腫了,不過我之前也沒見過她,無法判斷效果如何就是。

老師的動作比其他老師都快,加上轉身、墊步、跳躍很有舞蹈的感覺,不過也苦了沒啥舞蹈細胞的我,跟的粉累,之後的地板,無論是大腿外側,大腿內側,我通通只有一個感覺:吼~么壽,真是酸!不過沒有像腹部我一下下就投降,這個酸是我可以撐過去的。

一樣在有氧結束後留下來走跑步機,一共走了40分鐘,消耗260大卡。唉~一杯奶昔就是這個熱量啦!還好我不愛奶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