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Disney前,最後一照  950804

8/4酒店自助早餐→暢遊迪士尼樂園→計程車至機場→機場晚餐&許留山→凌晨12點CX408終於起飛→甜蜜的家

在迪士尼的導覽圖上,有清楚標示出,那些地方會有卡通人物出現,可以跟遊客拍照留念。不過我們沒刻意按圖索驥,就是逛逛看到有人排隊且隊伍不太長,就去湊熱鬧一下。一進園就看到跳跳虎,小若還沒準備好(她一向對從電視跳出來的大娃娃不是很有好感,連靠近都不太願意),所以只有姊姊跟跳跳虎合照。接著遇到黛西鴨,小若主動說要一起拍,不過總是不看鏡頭!遇到巴斯光年時,小若還沈浸在飛越太空山的怕怕中,也不願意照,之後就漸入佳境,一直到我們要離開前,她看到前方的米奇、米妮,還主動說要他們合照,可惜我們要過去排隊時已經截止,米奇、米妮很忙的,要一直趕場。還好上午遇見黛西的地方,唐老鴨也出現了,我們就轉移陣地,為歡樂的迪士尼之行,留下最後美麗的回憶。

跳跳虎  950804

黛西鴨  950804

巴斯光年  950804

愛麗斯  950804

前一晚在酒店,這二隻叫啥?  950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