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小的,不知道在看那裡?  950801

8/1 CX407飛香港,機場跟小鳳會合→機場快線到九龍→K3巴士到九龍酒店→計程車到海港城→北京樓午餐→計程車到紅堪車站→火車到沙田→新城市廣場史努比世界→M下午茶→風月堂晚餐→西田百貨逛街→火車回酒店

小婕四歲時,我們全家去香港過耶誕,就依照旅遊指南造訪過沙田的史努比世界,當時遇到下雨,史努比世界裡幾乎沒有遊客,拍拍照後,就進到商場買東西、吃東西。到沙田最方便就是直接搭廣九鐵路,我事先收集資料不夠齊全,不知道廣九鐵路已經從紅勘站延伸到尖沙嘴的尖東站,一群人還搭計程車到紅勘車站,小鳳在這邊買了八達通卡,我們則是購買紅勘到沙田的來回火車票,回程則是直接搭到尖東,出站再紅勘到尖東這一段的票。

紅堪到沙田,來回火車票  950801

廣九鐵路在香港的終點站是羅浮,從那邊可以進內地,羅浮車站旁就有商場可以買很多A貨(記得要殺價)。我們進去過一次,出關時感覺很不好,人潮多到似逃難,所以這次就沒安排了。

往羅浮的月台就對了  950801

嚴格說起來,沙田的史努比世界其實是新城市廣場的一個露台,為了吸引消費者而規劃的戶外遊樂場,很小(大約跟A9四樓那個露台差不多大),除了這次孩子們有搭乘的獨木舟外,以及兒童遊戲區(就是滑梯、爬竿之類)外,其餘都是靜態的設施。獨木舟還要憑商場消費的發票才能搭,因此我跟小鳳在萬寧就開始買蜜粉、洗面乳...,實在萬不得已啊。在這邊為了租借娃娃車,有點不愉快,給了護照、押金還硬要香港的聯絡電話,這樣的服務實在不可取。我想,除非是史努比迷,或是時間很充裕,不然這個行程略過並不會遺憾啦!

憑消費發票,才能搭的獨木舟  950801

安安跟小婕搭  950801

颱風來臨前的香港天空  950801

小若其實不太認識史努比  950801

可愛的小若  950801

唉唉,就是無法三個人動作一致  950801



終於輪到我們拍  950801

四歲就來過這邊的小婕  95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