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5 9:00關西休息站集合→10:20苗栗斗煥坪水餃館→12:00南庄山行玫瑰咖啡館→15:00南庄水雲間民宿

約好9點在關西休息站集合,雖然鳥先生有預感大約要10點才能集合完畢,小鳳還警告我不可以最後一個到。還是拖到8點才出門,還先去MOS買早餐、加油,上高速公路已經8點25分,一路上雨勢不小,但是路況良好,很順利在9點12分抵達關西休息站,YA!第二名!

9點30分集合完畢,雨也暫停了,大家先下車放風。WEI親手做的造型吐司,還用各種動物造型的小叉子裝飾,當場擄獲小婕小若芳心,最後整盒都拿到我們車上。親愛的Wei,雖然我一直都相信妳是如此賢慧的,但是你難得有機會這樣表現,所以我幫妳拍照做紀念喔↓

這不是我做的! 這不是我做的! 這不是我做的!950415

10點20分就來到預計午餐的斗煥坪水餃館,依據小鳳規劃的行程表,這是鳥先生掛保證的餐廳。我們來到斗煥坪時雨勢正大,下面這個招牌,我可是趁雨刷刷過的短暫空檔,透過擋風玻璃拍下的。

鳥先生掛保證之斗煥坪水餃館 950415

孩子一進到餐廳就好開心,而到的時間早,也讓我們一行12大8小以及兩個還在肚子裡的小寶貝,擁有包廂般的獨立空間,招呼孩子的一陣忙亂中,菜就上桌了,應該是鳥先生跟小鳳點的,真是感激啊!傳聞中的蔥油餅果然好吃,水餃也OK,特別為孕婦點的麻油腰子也讓大家一口接一口,總之就是吃到撐了,最後只好打包帶走。

食物份量都是圖片中的Double,水餃有100顆      950415

斗煥坪水餃館
苗栗縣頭份鎮中正二路210號
電話 (037)660166
從頭份交流道下,往南庄方向,在斗煥國小對面

我忙著吃吃吃,加上這次有三位攝影大師在場,幾乎沒有我的Z2的用武之地,所以孩子的相片很少。整理出我在斗煥坪拍到的幾個孩子↓,每一個都是怎麼看都可愛啦!

孩子們在斗煥坪水餃館 950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