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新學校    940830

今天是開學日,也是小婕第一天到新學校。雖然昨天玩得略晚,小婕還是很乖,7點自己起床,盥洗後才叫我,我烤了昨天在歐嬤烏蘇拉餐廳外帶的麵包,熱了昨晚趕在頂好關門前衝進去買的鮮奶,再切一小片CHEESE,削一個蘋果給小婕當早餐。太豐盛喔?!哈哈,還有飯後三顆兒童專用的綜合維他命ㄟ。

7點45分,爸爸、小若都還在床上,我跟小婕出門上學了,今天第一天到新學校我答應陪她進教室。在路上,我請小婕做最後一次今天轉學生一定要做的事情----自我介紹的rehearse。昨天約會回家路上,我就請她思考演練好幾次啦!

家裡到學校走路五分鐘,不過要爬一段樓梯,呼,真累。到教室老師已經幫小婕安排好座位,還做好名牌,幫助大家認識她。 小婕導師是很年輕的女老師,感覺很親切,跟老師大概聊一下,確定這個學校也有提供營養午餐,老師也告知要幫小婕準備一個抽屜櫃放在她專屬的工具櫃中......等注意事項。跟小婕約好放學後在校門口等她,我就回家準備送小若上學啦!

中午我開車去接小婕。小婕適應的很好,她也很喜歡新學校、新同學,老師還發給小婕跟幾位同放大鏡,讓同學帶小婕去冒險(熟悉學校環境),真是謝謝老師的用心。我們直接到家樂福用午餐並買學校需要的抽屜櫃。現在我學乖了,只點一份餐點,我們兩個的食量,點一份share都剛好八分飽,點二份肯定吃不完的。看到許多服飾專櫃都有賣浪漫滿屋中女主角常穿的短外套,有點小心動,不過想想我壯碩的臂膀,還是不要自曝其短。家樂福正在推1.2.5折東西,其中許多三麗鷗的便裝都5折,幫小若挑了二套,都是上衣搭配褲子,上學還是穿褲子方便點!這家家樂福的動線設計我很不喜歡,每次來都逛不久也買不多,該買的都買了後就打道回府,哈欠連連的我們都需要睡個午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