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所有相片都是透過玻璃拍攝,所以會有靈異畫面出現><

好友有公關票,邀約帶孩子去京華城七樓的Baby Boss City職業體驗任意城。剛正式開幕不久的Baby Boss City,動線、機制都有很大進步空間,但是孩子們嘗試各種職業角色扮演,玩得不亦樂乎,這天四個小時下來,姊姊體驗六種工作,小若也體驗了五種。馬麻記錄最清楚就是嬰兒房護士,二個小護士↑,真是卡挖乙!

換好制服,分好要照顧的BB,小若就迫不急待『檢查』起BB,掀起被子驚訝的跟姊姊說:BB有包尿布ㄟ!(姊姊事後轉述,馬麻在外面聽不到裡頭的聲音),檢查一輪後,又跟姊姊的BB換被子,理由是小若的BB枕頭是粉紅色,姊姊的BB枕頭是藍色,被子應該跟枕頭顏色一樣才好看。



『老師』(小若都喊裡頭帶領的哥哥、姊姊為『老師』)說明後,小護士們開始抱小BB,這個BB有2800g,跟真的新生兒差不多呢!


接著幫BB洗臉、換片片,小若非常認真。


送BB回床上了,小若的BB明顯包得哩哩落落!


一回到位子,ㄟ,方向不對,手都快打結啦~姊姊即時伸出援手!




下班前要將制服折好,然後跟大姊姊領10元工資,體驗照顧小BB,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