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全新的生活,open。
6點起床,原想可以跟睡夢中的三個親愛的kiss bye即可。
前一天就知道我要去高雄的小若竟然自動醒來。跟前跟後。
一直說:我都沒看過『高雄』,我要跟你去。
只好喊老公起床,讓他跟小若一起送我去捷運站。
臨別,我跟小若說:你最棒了,乖乖等媽媽晚上回來,媽媽買一樣禮物回來送你,你要什麼?
小若說:我要『高雄』(呼,這小ㄚ頭從頭到尾都以為高雄是一隻熊)
『高雄』是嗎?沒問題!反正媽媽的專長之一就是『變魔術』。



第一次陪客戶參加STS,地點在高雄。
這個客戶非常特別,我好喜歡她,將闢專文介紹,請期待。
第一次搭高鐵,同行有丸子、黑龍、莫莫。
高鐵果然快啊,沿途停2站的車次,1.5小時就到高雄了。
而且十分平穩,不太覺得時速已經將近300km。

在台北高鐵月台,狗仔低拍下丸子、黑龍背影。
這種夫妻一起工作、朝夢想齊心奮鬥的生活。
是我非常嚮往的。
我要更加油,讓這樣的生活早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