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媽,比我年輕很多,我還是喜歡跟其他伙伴一樣喊她『姊姊』。二個孩子媽,大女兒比小若小一點,小兒子一歲多,蕃茄媽會接觸賀寶芙是想在生第二胎前減重,沒想到賀寶芙的細胞營養讓她在減重期就懷了老二(很多人有這樣的經驗,所以當客戶開始減重前,我一定會強調,吃賀寶芙很容易受孕,如果妳不想懷孕,請做好防禦措施),懷孕過程全程使用賀寶芙當營養補充品,生了個頭好壯壯的賀寶芙寶寶後,一邊餵母奶,一邊用賀寶芙減重,三個多月體重少7.4公斤,體脂降7%,體態完全看不出來是二個孩子的媽媽↓。



蕃茄媽全家使用產品都有很好的效果,先生脂肪肝消失媽媽的成績也很亮眼,在蕃茄媽的努力堅持下,高齡癌症的爺爺也開始喝奶昔,前一陣子我MSN上朋友幾乎都有收到我分享這個好消息,就是爺爺的癌細胞不見了。為了給孩子更好的未來,蕃茄媽背著小兒子去韓國參加會議,回來後跟另一位很棒的母奶媽媽氧氣,一起開了丸子團隊第一家營養俱樂部,接著回到台北跟弟弟一起經營中和樂活會館,今年元旦蕃茄媽有了自己的營養俱樂部

蕃茄媽氣質出眾,不跟別人說她是二個孩子的媽,感覺就是漫步在椰林的校園美女啊(蕃茄媽是真的來自T大的高材生)。跟蕃茄媽比較認識是去年10月去青島受訓(第一張相片就是在會場內的合照),當時發現她也很『愛買』文具、小東西,11月開始一起上早課,我的能量袋中常出現她清秀字跡的鼓勵,我們一起低潮後一起振作,一起為了孩子更努力。現在她回去竹北去當小馬克,竹北的朋友有福了,蕃茄媽打的奶昔超好喝,一定要去坐坐喔。愛米的網友,請主動報上愛米大名,蕃茄媽答應義氣的送小禮物給來店的愛米朋友喔。

蕃茄媽的營養俱樂部從這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