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食古不化的規定,因為找不到停車位,因為太陽很曬卻忘記打傘,這些帳一股腦兒全記在老黃頭上,弄得他從楊梅趕回來跟我吃中餐。就近在戶政事務所一樓的文山特殊教育學校的實習生活館吃,80元的餐,經濟實惠。看著這些特殊的孩子,端著餐繞一大圈才找到二桌,店長說三次才看到還沒收的杯子,這樣認真的學習,努力的服務,簡單的餐點吃起來也特別美味。孩子們有一些手工作品在現場販售,牆上的文字讓人動容↑,收藏一份人間的關懷,好多年沒幫我的恐龍專櫃增添新伙伴,綠色小恐龍陪我們一起淋雨回家吧!

這二天有很多感動。5/21一早莫莫傳來報上關於鉛的消息,沒多久丸子傳來公司的聲明,下午開績優組電話會議,這個『危機處理』,嗯,其實不能算危機,類似狀況從1980年公司成立以來,不知道遇過多少次,比這險惡多倍的狀況都勝不過科學的事實,所以改成----這個『事件處理』的過程,我看到一家大公司的風範與氣度,不攻擊別人,不唯唯諾諾,資訊公開,動作明快,我也將所有我知道的狀況隨時Update給客戶和伙伴,今天行政院衛生署亮綠燈說明之前斷章取義、捕風捉影的錯誤。感恩這二天內發生的所有事情,讓我們有更多機會去分享Herbalife,讓更多朋友可以認識Herbalife。

我的伙伴跟我說: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可以讓我覺得有問題時隨時可以詢問你,得到解答或依靠, 我也相信這是一種考驗與磨練 。

我的客戶跟我說:新聞很聳動,可是沒定論,重點是愛米沒叫我停產品啊~

我的另一個伙伴跟我說:感謝我的教練-愛米姐,在第一時間就告訴我第一手的消息,讓我不致於在面對問題時慌了手腳,有信心就是有信心。

美國的客戶找YouTube上Barry Minkow 上節目的片段給我,跟我說:那個人看起就像壞人~~

另一個伙伴說:好多人來問我,說明的好累,不過你應該更累。但透過這樣的溝通,她的效果吸引到二個同事要跟她一起用產品了。

一個可愛的客戶說:我小時後還很愛吃筆心...都不知吃ㄌ多少,我現在還不是蹦蹦跳跳,賀寶芙是大公司沒問題ㄉ....

我之前的好同事,現在的好朋友跟客戶跟我說:愛米總裁(念力.吸引力法則)  突然浮起以前在辦公室的一個畫面...  泥說:沒在怕的!  加油~

這過程中,我沒有動搖過,因為我相信我看到的,美麗的竹君、有氣質的裴裴,吃產品都超過十年,不但看不出來實際年紀,氣色活力更是讓我羨慕,丸子從她開始接觸賀寶芙我就陸續看她的文章,見證她一路的付出與成長,加上我自己、我的婆婆、我的公公、我的老公、我的二個寶貝,通通每天吃產品,當我接到婆婆興奮地打電話來跟說:『我以前怎樣怎樣,現在如何如何,感覺真好!』時,心裡有多感恩嗎!

還有很多跟我說辛苦了,加油的朋友,謝謝你們的相信與支持,也許,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不認識愛米,更不認識賀寶芙,他們的關心可能讓你為難,讓你不舒服,如果需要任何協助,請務必讓我知道,我將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