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6/15在台北STS上台分享我如何做推薦。這應該是除了見證和表揚外,第一次上這麼大的場子。
臨時被通知,我『挫』到覺得會場幾乎沒空調----直冒汗啊~~
謝謝小文和三釐米先生熱情支持,還幫我拍照。
我旁邊的帥哥是張國強總裁。國強總裁念新聞,因為過胖不必當兵,曾經擔任過八年的記者,在民視任職期間,更曾經獲得金鐘獎的肯定。因為想追求更好的機會,後來轉行進入保險領域,Rita總裁正是他的保險客戶,見證到Rita總裁使用產品的神奇效果,透過Rita總裁的引薦,國強總裁從105公斤,成功減掉超過30公斤!國強總裁的故事,請點→這邊


今天非常開心是好友小文跟三釐米先生一起來瞭解事業,而且我還跟偶像Nina富豪合影(相片還寄放在灰媽媽相機裡),Nina富豪竟然有看我的blog。她說了我的人跟文字一樣有氣質之類的稱讚,我太興奮了,加上會場太吵,沒有聽清楚,無論如何,能夠被自己喜歡的人讚美,真的大開心啊

灰媽媽相機裡,還有幾張我很做作的相片,待灰媽媽傳來再來分享喔。


小確幸:在LOBETEN買了四件花花平口褲,回家後母女三人穿得噗哧噗哧一直笑~同一個尺寸,三個人都能穿,但穿起來巧妙各有不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