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家乾淨、明亮的店,一直是我的夢想,想開的店,隨著年紀增長而變化,20幾歲時想的咖啡廳,30幾歲時想的拼布店,現在進入40歲想的則是營養俱樂部。

週日是Sammy 29歲生日,這姑娘跟先生要的生日禮物就是陪她去莫莫的營養俱樂部,身為教練的我,當然要陪同。一車塞滿,擠不進來的老黃留下來顧家,約末半小時,已經從木柵來到位於基隆基金路一段的樂活會館基隆店。天敬和莫媽立刻奉上瓜茶,今天的奶昔是巧克力,加上各種水果,巧妙搭配,我家最挑嘴的姊姊都豎起大姆哥說好~好~喝!



連Kyan也一口接一口,媽咪動作稍微慢點,他還會發出催促的聲音。


瞧他喝完奶昔多開心↓


這二個ㄚ頭玩累了,共享加了liftoff的瓜茶。


大家幫Sammy慶生。


Sammy帶來的乳酪蛋糕非常受到小朋友歡迎,這二個好朋友吃得眉開眼笑。


莫莫還帶我們去一家很像PUB的快炒店用餐,莫媽說,以前經過這家店,覺得很像夜店,都不敢進來,直到老闆去俱樂部吃早餐後聊起,才知道原來是賣中式快炒的,大快朵頤都來不及,所以沒有相片喔。

這次到莫莫的營養俱樂部,又讓我因為偷懶暫時放下的開店的想法再次浮現,嗯~我要來認真規劃我的俱樂部嚕,誠徵合夥人與分店加盟者喔

延伸閱讀:Sammy 29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