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售的訓練,灰媽媽邀請我跟她對談『健康詢問表』。
我以為是二、三十人的組訓,沒想到是美樂系統的聯合訓練,來了快八十人。
我又以為是坐下來演練,沒想到是要針對健康詢問表做三十分鐘的說明。

我忘記我是說到啥,讓大家降子開心↑,還是因為我在台上拍大家呢?呵呵~~
我現在才想到我忘記分享,在談的過程中我會適時帶進很簡單的細胞營養概念,讓朋友瞭解我們產品的原理,也會提到調整適應期,做好充分的售前引導。希望今天的伙伴們能在這邊看到這點補充

分享的有點瑣碎,真的很不好意思!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這張相片是借用灰媽媽家的↓。
我們在示範遞結,這是我最弱的一部份,透過今天的演練,我也學到非常多,太感謝了。

由左至右,分別是莫莫、灰媽媽、愛米、曉倩和朱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