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衡陽路的健康教室有台大護理長的健康講座。

先開車去接二個寶貝,送小若去畫畫,姊姊在畫畫教室寫功課。將車開去停在保母家停車場,鑰匙交給保母,老黃下班接二個寶貝後再散步去保母家取車。我從保母家走路去跟Nina會合,Nina請了一個朋友來看我們夢想。朋友遠道而來,Nina必須相陪,所以我一個人搭公車到公館,換捷運到台大醫院站,跟往常一樣穿過228公園直接到衡陽路,沒想到公園出口關閉,門外排了好多拒馬,朝小門走去時發現小米。我們繞了點路走到衡陽路,經過重慶南路口又是一排拒馬,還有許多波麗士大人待命中。到會場外,好多人排隊,最後一個就是親愛的Annie,我們三個不約而同坐在一起啦~

這一趟,開車→走路→公車→捷運→走路→穿過拒馬,有點曲折,就是要去學習更多健康知識。不斷充實自己,才能給朋友更好的服務。

PS。回程多一種交通工具,老黃騎機車來公車站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