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美樂系統台灣績優組會議。美樂系統的大領導人是香港的Queenie主席,Queenie是個非常不可思議的人,能量超強,我非常非常喜歡她,也因此更很開心自己是在美樂這個大家庭中。會議地點在光復辦公室,灰媽媽的Genie入手了,會議前我們互拍起來,上面這張是我拍灰媽媽↑,下面是這張是灰媽媽拍我↓



這張也是灰媽媽拍的,我挺喜歡這種生活片段的紀錄↓。旁邊走動綠影子是黑龍,他跟丸子即將啟程前往美國,參加由總公司招待的新科總裁旅行,接著還要到日本分享營養俱樂部。


會議中討論很多工作的事情,最後,還發出Matt總裁手上這一大疊錢↓,呼,這是Queenie從公司給她的1%分紅中,提撥出來頒給美樂團隊中優秀的領導者,領最多的是丸子跟黑龍,一共領了超過16萬啊!Queenie真的太棒了!她蓋小學回饋社會,她發分紅激勵伙伴,她將夢想帶給大家,從她身上我看到以身作則是最好的領導,而這樣的精神也一直帶領美樂系統,還是要說:真開心自己是美樂的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