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四位美女的福,請允許我往自己臉上貼金,稱這張相片為『五美圖』。註:ㄞ~我的鏤空薄紗洋裝很難拍出質感啊。
右起,Rita、Rita媽、愛米教練、Rita同學、Rita同學
Rita是我嘉義的體重控制客戶,跟媽媽特地北上來參加昨天的健康講座。對Rita第一印象是工作非常認真,我曾經跟她說:老闆請到妳,真是好福氣。Rita的孝順更是讓我印象深刻,領年終那個月,她訂許多產品要給媽媽吃,媽媽也因此精神體力變好,還會跟鄰居分享,母女倆也會一起分享賀寶芙的外在保養品,不約而同說:真是不錯啊~
昨天第一次見到Rita,清秀、溫柔的女生,小一圈的Rita,讓Rita阿姨說不要讓瘦了,沒問題,接下來我們努力雕塑體脂肪。當然也是第一次見到Rita媽媽,『驚為天人』四個字應該不能完全形容我看到Rita媽的感覺,54歲的Rita媽,看起來跟Rita就像姊妹,好年輕,身材超好,期許我54歲時,可以跟Rita媽媽一樣,有賀寶芙,肯定不是問題!
Rita二位專科同學也是一個美,知道Rita北上,特地來找Rita敘舊,她們跟Rita媽也很熟悉呢!Rita媽,你可以當我偶像嗎?跟女兒像姊妹,跟女兒的朋友也是好朋友,完全是我理想中的母女關係啊~

配合小若,我剪了瀏海,好幾個人發現,還說這樣比較年輕,哈哈!其實我不太習慣瀏海,而且我的瀏海會自動打開,非常難照顧啊,莫莫堅持要幫我拍了一張變髮後,哈哈,我只關心鏤空薄紗洋裝有清楚一點嗎?跟莫莫說,據統計十個新朋友中有十個會說:我本人比相片漂亮,我怎麼這麼不上相啊!莫說是因為眼鏡,照相時眼鏡會擋住我漂亮的眼睛,這是莫莫說的喔,真的是這樣嗎?anyway,懶惰如我,還是不會想戴回隱形眼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