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某一項東西,有個好處,就是朋友挑選你的禮物時方向明確,甚至是在看到那樣東西時,腦海中就不自覺浮現出你的名字~哈哈~大家都知道我喜歡幸運草!客戶好友兔兔,去菊島旅行,看到這個↑杯墊、明信片二用的幸運草,就無法自拔的買了要送我,姊姊問,那你要當杯墊?還是明信片?我答:都不要,我要拿來珍藏

貼心的兔兔,知道我們月底要去泰國,除了已經將他收集整理的文獻旅遊資料mail給我,還寄來全套的泰國旅遊參考書籍,而且用小貼貼做好分類和重點標示,姊姊已經開始研讀,沒幾分鐘就拿書來給我看:媽咪,你看這做SPA的地方好美喔!媽咪,這個看起來好好吃........雖然我們有跟團行程,但是我會努力看有沒有自由空檔的時間,去找兔兔說不可錯過的美食和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