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沒特別愛吃雞肉飯,但總覺得來到以雞肉飯聞名的嘉義市,沒吃到雞肉飯會很殘念,上次就是抱著這樣的殘念回去。老天爺聽到我的祈禱嚕,這次派美女到高鐵站接我,一路讓我抱著可愛的Open小將,來到高中三年最熟悉的文化路上,吃在地人最推薦的郭家雞肉飯,綜合粿仔湯,大滿足啊~

這位美女是我去泰國時開始的新朋友,Tina,第一次見面,果然跟想像中一樣爽朗熱情,也跟相片中一樣漂亮可愛,是個非常真性情的人~她送我好多禮物外面買不到的open小將原子筆和面紙、麻花、五包科學麵、一包洋芋片,後面二樣是他們公司團購的,我本來想全部沒收的,可Tina『辯稱』是要給姊姊家裡的孩子吃的薰媽咪,你要幫我看緊Tina,也請道德勸說薰爸比不要誘惑Tina喔,她已經下定決心不再偷吃了,我們要一起協助她變成正妹

吃飽後,我們去三皇三家喝飲料,這次沒點綠浮茶,接著到燕琴總裁辦公室參加陳醫生的健康講座,陳醫生講細胞營養,深入淺出,我又完整複習一次,真是獲益良多,也很謝謝燕琴總裁舉辦降子棒的活動,8/30還有一場健康講座,主題是糖尿病,等活動內容確定,再來分享給大家。

會後會上車後,我才發現我們忘記拍合照,這張在會場拍的,每個人都有入鏡一角,勉強湊數一下↓。又麻煩Tina送我去搭高鐵,在路上他吐露決定吃產品後,又擔心被騙的心路歷程。一樣米養百樣人,在這個事業上,我也遇過有點壞心眼的人,但是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而且自己是什麼的人,自然就會吸引到同樣的人,我會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Tina,你也要努力讓自己成為愛米姐的驕傲喔~很不好意思送給妳一條開過的煥膚精華護唇膏,等你瘦五公斤,愛米姐送妳一條全新的喔。插播一下:煥膚精華護唇霜是八月的明星產品,買十送二喔~

假日的自由座,人山人海,在嘉義上車後,我連車廂都進不去,一路站在洗手間門口,這樣還是阻擋不了我想喝奶昔的慾望,穿過人群去販賣機買了水,拿出奶昔,倒水搖好,真是人間美味啊~到新竹終於有座位了,窗外也開始下暴雨,列車還因此在新竹多停了一下。拿出Tina送我的已經集滿30點的集點券,研究要換那一樣,鄰座小姐又送我一點,感恩啊~到台北後,我就去無印良品換了二隻筆,果然比換飲料有價值多了,也不小心買了一個禮物給自己,真是收穫滿滿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