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C是衛生署核可的化妝品美白成分,適量的維生素C可以預防麥拉淋黑色素的增加,也就是預防黑斑的效果,維生素C也是細胞汰舊換新的必要物質,可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增生,幫助幾乎嬌嫩光滑,現代醫學證明維生素C外用比內服有效,用擦的比用吃的,效果高出20倍。同時維生素C也會捕捉自由基保護皮膚避免受到傷害,因此適當的的補充維生素C能夠延緩皮膚及器官老化。

維生素這麼重要,且用擦的比用吃的效果高出20倍,Herbalife的Radiant C全系列,每一個產品都含有豐富維生素C萃取精華並散發柑橘淡香,重點是價格合理,以前我不敢用太便宜的保養品,剛開始接觸Herbalife時也只是用內在產品,經過學習後與使用後,才發現以前的觀念是錯的,只是我沒遇到這樣優質的產品而以。當然再好的產品還是要勤於使用,俗話說的好,『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關於外在保養,我是該再認真一點才是,大家千萬別跟我學喔。對了,Herbalife的外在產品,幾乎都是made in 法國或義大利,接下來一罐一罐跟大家介紹。

由左邊起

Radiant C磨砂潔面乳 150ml 零售價:NT$640
非常溫和,適合每天使用,帶有柑橘清爽香氣,凝膠狀潔面乳含有荷荷芭、蜜臘露珠和天然維生素C,能深層清潔肌膚。伊蘭花的萃取物能使肌膚柔軟光滑。我一週也會有一天拿來洗全身。

Radiant C 潤膚乳液SPF15 200ml 零售價:NT$882
含有獨家Parsol 1789防曬成分,適用於每天的身體保養,能有效防護廣效性紫外線UVA及UVB對肌膚的傷害,清爽不油膩的配方容易吸收,不殘留肌膚。我家二個公主出門都擦這個防曬!

Radiant  C活膚乳霜 30ml 零售價:NT$868
這個是我的最愛,我也推薦很多人購買,擦了後皮膚摸起來會跟嬰兒的屁股一樣光滑呢。Radiant 活膚乳霜有獨特的維生素乳膠狀成分,可以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動人,同時降低壓力、疲憊、污染對皮膚產品的影響。上次在馬武督上課,她就是因為看朋友持續用這罐,真的有淡斑的效果,於是她也開始使用。

Radiant  C活膚噴霧 50ml 零售價:NT$290
這罐我一定隨身攜帶,隨時隨地讓皮膚吃維生素C同時保濕,她的柑橘香味男女老少都愛,更棒的是她不會影響彩妝,並可以延長化妝品停留在臉上的時間。

一整組是2680,現在還有超值組合。


這樣全部建議零售價才3,500,送人體面大方!自用更是超值讚啊~
光那個包,真皮提把,跟法國名牌longchamp幾乎一模一樣
愛米在香港買一個longchamp的這種尺寸包包,就要港幣800~台灣一個要賣台幣4500啊!

跟內在產品一樣,有30天滿意保證喔。
超值組合,數量有限,有興趣的朋友快寫信給我喔amylin030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