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來自香港的七星主席Queenie,全球第一位華人賀寶芙總裁,第一位華人賀寶芙主席,目前月入台幣千萬。第一次見到Queenie是在青島,坐在體育館後方的我,遠望Queenie小小的身影,接受到她無比的能量,動容落淚後,我也深深愛上她。成功絕非偶然,Queenie說這一切都是因為她勇於設計自己的人生,她也帶我們看到享受非凡人生後,更可以回饋社會的喜樂。

這二天,跟Queenie有多次近距離接觸,上台分享吃產品感動時,我看到台下的Queenie認真地看著我,衝上台前給Queenie簽名時,她堅定溫暖的眼神鼓勵地看著我,二次領獎都開心跟她握手合影,晚宴時,她跟我說:我很真誠,一定會成功!


這是Queenie在領導者培訓的幾張投影片,完全解答我這二天的困擾,給了我清楚的方向。我想,我將因Herbalife擁有財務、時間的自由而努力,但更讓我堅持的將是Herbalife給我的身、心、靈的富足啊!謝謝Queenie,謝謝Herba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