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Stella幫我存到這個畫面,也很謝謝藍色,她也有存到,還留言跟我說如果沒人幫我抓到再告訴她,真的非常感恩。

出現在2008/10/3中午12:58。至於這串數字的意義,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請容我保留。

這是我準備的小禮物,我做的一個小布包,大小是設計來放女性生理用品,因為好朋友來時,情緒比較容易受影響,所以包包背面蓋上老黃刻的橡皮章,一個笑臉和Keep on smile字樣,但是.........我將Keep on smile蓋反了,老黃安慰我,這樣別有一番趣味,親愛的Stella,希望你可以感受並包容這種手殘的趣味。請給我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我要寄這個禮物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