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媽媽去嘉義工作。第一次搭高鐵的小若,從前一天就興奮地不得了。已經123公分的小若,因為還沒滿六歲,目前搭高鐵仍然免費。7點半從台北出發的班次,提著給Tina的產品,所以老黃直接送我們去台北火車站,這趟同行的有Sammy和Kyan,幾次相約搭高鐵經驗後,直接約車上是最簡單的方法。以前都是在阿嬷病房遠眺呼嘯而過的高鐵的小若,這次高鐵初體驗對她來說啥都是新鮮的,發現跟飛機一樣的餐桌,她很期待的問:等等會送食物來喔?哈哈,會送食物來,但是要付錢的。買了一盒波卡給她,幾乎沒吃放到回程,她用這盒波卡在回程時到處交朋友,連角落的老外朋友都主動跟她say hello~嘉義天氣真好!知道Kyan弟弟可愛小背包的妙用後(右上那張相片),小若就一直期待很可以牽弟弟散步,終於在等接駁公車時,如願以償。

跟孩子一起在不同城市間移動,感覺像是小旅行,跟姊姊一樣,小若是不錯的旅伴,下次我們去東京散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