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在把拔車上的小美人壽星。

在跨年當天,迷上光陰的故事,這幾天幾乎都在趕進度,不但黑社會火拼暫停、噗浪休息、網誌更是快長草了!這下子待出清的文章更多了,請容我儘量以圖說故事。
小若生日,我們去了一趟Global mall,為什麼不是sogo?為什麼不是三越?全是因為Global mall裡有Mother Garden啊!!非常久沒有來Global mall,下面超市換成松青,這二天剛好在全店88折,回家前去幫冰箱補了不少貨。最後我們在Mother Garden全身而退,因為小壽星最近迷上了食玩。孩子大了後,教她如何收納,帶著她收一、二次,現在她分類收得很好,我也放心將多年珍藏一組組搬出來給她玩。從Mother Garden換成食玩,老黃龍心大悅,讓我跟姊姊也都可以選一盒,Ya~

 
圖說:我的,人家想要幸運草桌子,打開卻是掃地組,呼應我現在工作嗎?


圖說:不得不稱讚日本人設計精巧,垃圾桶還有垃圾袋。


圖說:姊姊的,唐老鴨蛋糕,上頭的數字蠟燭,可以任意更換喔。


圖說:小若的。我們三個只有她打開時是她想要的,姊姊說她好厲害。小壽星回答:媽咪說,在選的時後,心裡就要想著我要的那個,這樣就會買到。噗~秘密的力量,媽咪自己常常忘記,跟小若說過一次後,她牢牢記住運用自如,讚!


圖說:這就是小若的生日禮物,流理台一座。


圖說:搭配前面的食玩。小若說:媽咪你的垃圾桶跟我的流理台好搭,對啦~送妳啦!


圖說:到Global mall一定會到2F的UCC,靠窗的沙發位置是我們首選。這天的餐點。


圖說:來好多次都沒注意到UCC的調羹這樣美麗。


圖說:一包包很像茶葉的包裝,但是尺寸不到3公分,卡挖乙~


圖說:這是一杯工房,一個包裝是一杯份量,一共有上面三種口味。


圖說:這樣一整盒,每種口味各9包,加上特製的沖泡濾袋,平均一杯是40元。介紹很多,但是我沒買啦,現在比較少酗咖啡,集小熊那陣子除外。


圖說:因為媽咪修眉毛,小壽星也獲櫃姐伺候上唇蜜。那有豐唇效果的真的不賴,但幾多考慮,沒有想用豐唇迷惑的對象,所以買了普通的唇蜜,當作自己生下可愛小若六週年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