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把拔農曆生日。
下班前決定賢慧地弄豬腳麵線幫他過生日。
鄭重地跟先打電話跟他預告。

ㄟ~家裡冰箱只有蔥,如何在他下班到家時變出豬腳麵線呢?
豬腳當然只好買現成的。
接到小婕後,母女倆在木柵繞找尋賣豬腳的店。
問了二家店碰釘子後,急電保母求援。
沒想到連保母都不知道,母女倆繼續大街小巷碰運氣,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忠順街巷內找到賣『招牌豬腳飯』的。
鼓起勇氣請問老闆娘能否直接賣我豬腳,
老闆娘不但說好,
知道我是生日要用的還特地進廚房找二圈比較『漂亮』的。
為了報答老闆娘,我加碼一顆滷蛋

接小若時,保母還特地送我一包金門麵線,真是感恩。
跟小若到超市買青菜,
小若說她也想買一樣東西送把拔,
我本以為她是隨口說說想東西給自己,
建議她買餅乾,
他駁斥我:把拔不吃餅乾的,
然後走到放酒的貨架,跟他說家裡還有酒後,
小若突然想到,把拔愛吃開心果!
一路上捧著跳躍回家,
心情好低一直跟我說:媽媽,你知道嗎?我有翅膀ㄟ!
好可愛的小孩,我真是榮幸,可以當你媽媽啊。

有點曲折,完成第一次豬腳麵線,
獻給我們家最棒的把拔。

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會完成我們的夢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