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3
電視兒童─我只要五個頻道!


電視兒童我家有三個,為了家庭幸福可以持續長久,如果電視只能剩下五個頻道......

首先,YOYO台一定要有,這台可是家長忙碌時,協助照顧孩子的好幫手。但也因為這個任務很重要,建議慎選節目,Dora就比海綿寶寶好太多,巴布也比光之美少女有意義多啦

接著是ESPN,但建議十一點後就不要播,免得有人熬夜看不睡覺。

第三是日本台,電視冠軍、全能住宅改造王、料理東西軍、最終警告!恐怖家庭醫學、黃金傳說、稀世珍寶開運鑑定團......我都來者不拒低。

第四是Discovery,我跟小婕喜歡災難和刑案探索,老公喜歡科技和歷史探索,小若對動物探索有興趣,所以這個頻道對我們家也很重要。

最後一個名額決定給大愛台,雖然從草山春暉後我就沒持續地看大愛的連續劇,但這是我娘最愛的頻道,在家裡和病房中都是定頻這台,如果媽媽出院後來我家,也一定要有這台可以給她看。

想想五個台好像有點少喔,我還好想有HBO和一台購物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