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工坊店貓之一,好不容易從印表機上起身 951119

原來鳥店也是可以當天送沖掃,當天取件的。
今天中午將第六捲那秋黑送到鳥店,老闆開單時說明天給你喔?!我回應:每次都是隔天取件不是嗎?老闆說:今天要嗎?那六點給你,我會看時間喔,確定六點喔?!一付如果我六點沒出現,下次別想進鳥店的感覺。呼~可是我六點才下班ㄟ,六點半可以嗎?老闆點點頭!好吧!我認了,鳥店的品質的確可以這樣強勢。
這捲是我的那秋黑首次出現動物,這貓與狗,上次去原木工坊訂做小若書櫃時就想拍,可當天人來人往,貓兒也樓上、樓下跑來跑去,這次趁週日晚上去加訂小婕房間的東西,店裡只有我們一組客人,也如願拍到貓與狗,貓跟狗各只有一張全糊的,算是成績不錯啦!廣角的確很容易將雜物拍進去,放上來這幾張都有修剪以更凸顯主角。同時經大哥提醒,也不需要像傻瓜DC再銳利化,以免過假反而怪。

貓咪這個姿勢真優雅 951119

原木工坊店狗--小虎,為了讓耳朵立起來,剛開刀@@ 951119

小若一直說,狗狗快哭了(這張小糊嚕) 951119

小虎後來真的流下眼淚,是耳朵痛嗎? 951119

鄉村風的各式原木家具 951119

二個寶貝在店外騎木馬 95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