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稍做休息,享用下午茶後,我們討論著在晚餐前要去那裡?老黃想帶女兒去看波妞,我想去看看誠品綠園道,最後因為波妞回台北也可以看這個堅定的理由,我們攔了小黃去誠品。外牆真的設計的很漂亮,晚上打燈後也別有一番風情,可惜我拍的大手震,就不PO晚上的相片。

誠品綠園道推出2009農曆春節特別活動「Wow Cow!! 犇轉運勢」,展出台灣工藝之家王松冠老師大型作品-牛型雕塑品。




並結合台灣農業社會在立春時節獨有的「摸春牛」典故和吉祥口訣與意涵,期待揮別經濟不景氣的寒冬,一同「犇轉運勢」開創好牛年。


陪女兒在文具館買了素描本後,我們直接到童書區看書,跟小若共讀幾本繪本後,姊姊發現了Treehouse,之前就承諾小若,要買一本給她當生日禮物,問了服務人員後,只剩櫃內展示那本,檢查過跟全新的一模一樣後,我們用NT$550特價帶回這本立體書。☆之前立體書介紹,請點→這邊


逛到這邊我已經好累!明明一路都是老黃開車,我也不知道在累啥?!想去春水堂坐坐,卻高朋滿座需要等待40分鐘,於是老黃去外帶一杯星巴克給我提神,繼續往B2玩具區逛去,唉~可能因為逛的區域都以女兒為主,我才會打不起精神吧!二個女兒決定做黏土,我坐在休息區,一邊欣賞誠品綠園道最特殊的設計,從B2到3F,高達20米高的植生牆,一邊喝咖啡,精神恢復後跟老黃手牽手去參觀台灣工藝生活美學概念館。等女兒完成作品,時間也差不多到我們預約晚餐的時間,短暫的誠品綠園道走馬看花,就到此告一段落。



                                                                                                           如果你也覺得還不錯,請幫愛米推一下
                                                                                                                                                            阿里阿多^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