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過年臨時也在台中過了一夜,當時就想去頗受好評的法森小館用餐,可惜沒有先預約所以抱撼而歸。今年我特地在前一天先訂位,不過也只訂到第二輪,所以建議如果在假日確定要去法森用餐,可以提早幾天訂位。法森小館位在台中市麻園溪旁,店面不大,也不是特別顯眼,我們搭小黃去,運將先生也找了一會兒。法森是由永豐棧麗緻酒店前西餐行政主廚打造,店內堅持健康飲食概念,使用南極海域有機雪花鹽,依據季節變化套餐菜單,以平實的價格,提供一定水準的主菜和法式小菜,可以說是吃法國菜入門的最佳地方。

一人NT.30就可無限暢飲,來自義大利的S.PELLEGRINO的氣泡礦泉水,也可以選擇沒有氣泡的。

煞有其事,認真研究菜單的小若


餐前酒,新年快樂~


好厲害的玫瑰花奶油,美的讓人幾乎捨不得沾啊~


麵包,外酥內軟,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服務人員過來提醒我們,留一點麵包,稍後沾田螺醬汁和松露土雞蛋


老黃的前菜,酥炸軟殼蟹佐海膽醬

姊姊的前菜,奶油煎帆立貝襯芝麻菜生火腿燉飯佐番茄莎莎,那燉飯超美味~


我的前菜,布根地紅酒焗田螺。麵包沾這個醬汁真的很好吃。


田螺,我覺得比 L'olivier橄欖樹小館好吃^^


★★★★★強推這個我們另外單點的松露土雞蛋,是我們全家票選出來,這個晚上最讓人回味無窮的好味道。


法式小品,Finger Food顧名思義就是一種用手拿起來就可以吃的食物點心,源起於法國,也是現在宴會節慶上經常出現的點心,這些開胃點心通常都做得稍微油膩,含有大量的脂肪,再加上它十分小巧,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下肚,累積起來的熱量就相當可觀。還好法森僅提供三款。


普羅旺斯風味橄欖,姊姊說:好吃!


藍乳酪佐蜂蜜核桃,姊姊說:好吃~


煙燻鮭魚佐芥茉子,姊姊說:好吃~哈哈哈,結論就是三種都好好吃^0^


小若點的卡布奇諾蜘蛛蟹肉玉米湯,果然喝掉大半碗。


姊姊的松露野菇雞清湯,別小看這碗猛一看有點空洞的湯品,所有精華美味都熬進這湯裡了,讚

老黃的起司焗洋蔥湯,看起來就是高熱量,很濃郁,也好喝。


姊姊的主菜,燒烤牛排五分熟佐蘑菇醬及檸檬明蝦。


老黃的五分熟菲力,他很滿意。


為了愛吃燉飯的小若點的嫩煎明蝦與帆立貝襯松露蕈菇燉飯。我要發奮圖強,一定要學會做出好吃的燉飯((握拳狀))。


我的咖啡跟姊姊的茶,忘了姊姊是點那種茶,酸酸的口感,很適合吃完牛排後喝。


這邊的招牌甜點,法式布蕾 


 法森的烤布蕾不會烤得太乾,濃郁的奶香和滑嫩的口感,真想再來一份!


老黃點的芒果幕斯。


清爽的芒果香味,剛剛好的幕斯口感,這道甜品是二個女兒的最愛。


姊姊好委屈,她說她想點的都被爸爸跟我點走了,所以她就點了這個巧克力凍糕。充滿濃郁巧克力味道,口感非常紮實的巧克力凍糕,被沒情趣老黃戲稱很像巧克力發糕!




法森小館
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42號
電話: 04-23721339       

                                                                                                           如果你也覺得還不錯,請幫愛米推一下
                                                                                                                                                            阿里阿多^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