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婕用油漆DIY天空  9406025

女兒房兩個很醜的窗簾盒,設計師說要請油漆師傅畫上藍天白雲,一直拖到週六傍晚,收尾要告一段落,才準備進行,兩個師傅蹲在地上調油漆,小婕在一旁看,我忙著打掃,只聽見他們問小婕:妹妹你喜不喜歡畫畫?會不會畫雲?...........一轉眼,ㄟ,竟然是小婕站上去畫雲,也好,兩姊妹房間這一方讓她DIY,相信新家對小婕的意義會更不一樣。

白雲飄在藍空中  9406025

老公也學著修補木作,說到木工、油漆,我不得不抱怨,猛一看都很美,仔細看就毀啦!許多地方受傷、掉漆,衣櫃裡頭更是瑕疵連連,抽屜一半以上很難拉,是我龜毛嗎?我花錢裝潢,難道不能要求嗎?可是越弄越糟,難怪許多有裝潢經驗的人跟我說,最後就要裝作沒看見。而負責修補的工人很混,一直離開現場抽煙,煙蒂、檳榔渣就丟在我們樓梯間沒收,許多地方跟他交代很多次,沒修補就是沒修補,實在看不下去!最後我讓他們將修補的漆、沙紙、擦掉多餘漆的有機溶劑統統留下來,我們自己來可以吧!唉~還有美麗的木頭地板,因為工人沒有保護,已經傷痕累累,好友送我一罐精油,據說推一推可以改善很多,雖然木頭地板之後總是會受傷,可是我們還沒搬進去ㄟ,還有好幾處地方踩起來有聲音,我一定要找他們修好。唉~真是非常不好的裝潢經驗,就當做花錢學教訓吧!學費真昂貴就是

把拔也來自己補木作漆  9406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