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中帶孩子去北美館的當晚,我們就全家造訪了TaNaKa田中洋麵屋。說真的,老黃也許不是第一名的好爸爸,但絕對也是名列前茅,有啥好吃好玩都會想到女兒,從我們倆單獨去吃了TaNaKa田中洋麵屋後,他就一直唸著要帶女兒來。
這次來發現讓我非常想念的蜂蜜檸檬茶,可以買整罐回家自己泡啊,二話不說先來罐小的,前一陣子來我家人的應該都有喝到,當初說不要亂買的那位先生,最後喝最多。不囉唆,直接來看我們吃啥喔。




套餐的湯,小若很捧場。


沙拉,優格醬原來也不賴,上一次我跟老黃都點和風醬呢。


一樣要來一盤和風炒青菜。


頗受好評綜合炸魚,沾咖哩粉好美味。


鮮蝦甘貝麵。姊姊點的,奶油醬好香。結果這盤讓小若對明太子移情別戀,吃掉一大半。


明太子鮭魚卵麵、辣味雞肉起司麵。點雙拼是因為想跟小若share,沒想到她愛上鮮蝦甘貝麵,還好老黃幫我分一半。


綜合刺身蘿勒義式冷麵。老黃點的,我覺得擺盤很美。


特寫一下。我一口都沒吃到


田舍炸雞丼。點給沒吃飽的姊姊吃的,是會讓人想念的炸雞,一直摸肚子的老黃說吃不下,硬請他一塊後,也是讚不絕口。

延伸閱讀:
【食記】TaNaKa田中洋麵屋之一
【食記】TaNaKa田中洋麵屋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