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黃醫生的魅力,今天的產品課程好多人,也來了好多小貴賓,上過yahoo首頁的小葵也來了,目前還全母奶的小葵,媽媽是小楊跟小珊的客人,開始用產品減重不到20天,體重已經減少2公斤,體脂少4%瞧我手上的小葵,超級卡挖乙,小Baby真是太可愛,不如再來生個老三



這張是帆小船在開釋,莫莫在一旁側拍,謝謝帆小船,我懂的,一切沒問題。還是要提一下帆小船說的令人髮指的事情,就是我身上這條裙子是小婕的,昨天她穿去上學,今天我穿來上課!原以為回家後一定會被小婕糾正:妳會把我裙子撐大啦!沒想到她竟然說,馬麻妳穿這件裙子好漂亮,送妳好嚕。嘿嘿,不要啦,媽媽喜歡跟妳搶衣服穿的感覺



PS。
♡我們認識幾年了啊?
♡今天55688司機好可愛,秘密,開始發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