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Jacquie這個笑容!跟每個賀寶芙人一樣,Jacquie熱愛賀寶芙每一項產品,許多外在營養品更是她經手誕生,昨天下午她就這樣開心、專業、諄諄地傳授我們外在營養品的知識。第一次來台灣,大家的熱情讓Jacquie簽到手酸中途甩手幾次,還是一一簽完所有人,我在這邊看到Jacquie的細心體貼,會後,我們興奮在會場外交換心得許久,碰到公司主管帶Jacquie出來,她也是一一跟我們合影,不過我的相片在誰的相機中?請快傳給我~~~


這是昨天課程最後一張投影片,我很感動很感動,堅持很難,堅持做對的事更難,我很開心我選擇跟27年來堅持一直做對的事情的公司合作,選擇對了,我相信我的努力累積會更快。


巍巍安特地拋夫棄女從台中上來參加訓練,旁邊的帥哥是巍巍安的弟弟,情義相挺的陪伴姊姊~


這是莫莫團隊,跟黃醫生團隊,相片中有四位醫生,二位護理師,巍巍安趕高鐵,我的看起來像國中生的母奶媽媽客戶S也有事先離開(S也是專業護理師呢),但是沒問題,很快就還有機會合影,而且人數會越來越多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