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Herbalife的引導,我開始學習設計人生,規劃夢想,也逐漸瞭解到夢想的力量,於是我也開始要求我的客戶,要多交一個功課,預約減重完成後要送自己的禮物,前天才在Vivien 的blog看到她交功課時說:維持身材是自己要負的責任,昨天晚上又在黃醫師和玲鳳姐的女兒黃麟媛的細胞營養課程上看到這張投影片『健康是一種責任』!

越來越多人會買壽險、意外險,讓自己身後家人無後顧之憂,也會買防癌險、醫療險,讓自己生病時不必擔憂,這些都是值得肯定的負責表現。但我們可曾想過投資自己的健康?讓自己長壽又健康,對家人、對社會、對國家都不會造成負擔。昨天麟媛在課堂上問我們,退休之後想要拿護照,不斷出國旅行?還是拿健保IC卡,不斷找醫生看病?每個人的答案應該都是前者,但要達到那之前,我們做了些什麼?

麟媛還放了下面的投影片,有養寵物的人應該會會心一笑!寵物該攝取的水分、營養,負責任的主人肯定是會斤斤計較!


但是對自己呢?孩子小時候我們肯定也會計算他喝奶次數、喝水多寡、嗯嗯形狀、尿尿次數等等....,可是孩子長大後,包括你自己,可曾想過每天攝取的營養是否均衡、足夠?


現代人飲食習慣不良,造成熱量過剩但營養不良,大部分發胖的人都是營養不良,絕不是營養過剩!




國民健康局已經意識到因為富貴生活衍生出來的代謝症候群對國人的威脅,前一陣子花了很多錢在宣導『腰圍少於八九十,遠離代謝症候群』。


大家一定要體認到『生病看醫生,健康靠自己』!


所以從改變飲食習慣開始吧!


一天中最重要的早餐,你都吃些啥?我家已經吃五個多月的活力三杯水當早餐,清腸水、營養水、能量水,讓我們全家營養健康、充滿元氣!


人體最小單位是細胞,給細胞均衡的營養,細胞自然會修護、活化、再生。



人體每天需要46種營養素,每個營養素之間息息相關,缺一不可,而且這些營養素人體無法儲存,必須每天定量補充!


長期缺乏某些營養素,不會有立即致命的危機,但是會讓人一直處於『半健康』狀態,想想自己是在下面那一個階段?


每天計算自己和家人是否攝取到足夠的46種營養素這種事,我相信有人可以做到,但我做不來!


所以我選擇全球最大的營養補充品,幫我照顧自己和全家人的健康。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