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

上次小米來我們家,拿出她自製的束口袋,我和小婕都愛不釋手。於是決定請小米教我做一個,原訂的約會頻頻Delay,其間我翻了許多書,小婕挑了這個雅子的束口袋。昨晚臨時敲定約會,體貼的小米不但帶來好吃的麵線和四神湯給我當晚餐,還到景美買了棉繩和麻繩(豬頭的我在木柵的手藝店只有買到中國結的繩子,那種繩子會滑,袋口會束不起來^"^)。所以昨天就完成這個袋子嚕。

這個袋子二面都可以用喔。原來小米是服裝科班出身的,以前我只知道她會做點心蛋糕,還是個很棒的綠手指,現在才知道原來她女紅也非常了不起。束口袋雖然簡單,但是從中小米教我許多車縫小技巧,真是受益良多啊∼我們約好下次要一起做一個斜背包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