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5 9:00關西休息站集合→10:20苗栗斗煥坪水餃館→12:00南庄山行玫瑰咖啡館→15:00南庄水雲間民宿

老闆,再來一杯!   950415

民宿的大木屋餐廳透著黃色燈光,在寒冷天雨的夜晚,格外溫暖。吧台前這四張實木高腳椅,深獲孩子青睞,不但一進餐廳就紛紛坐上,之後還堅持在這邊用晚餐。這樣排排坐,超口愛,好像小小人上夜店喔。

小若當貴婦   950415

民宿原本提供的晚餐是套餐,可是小鳳希望大家吃合菜感情比較好,所以預定了這桌好料,豬腳下的筍絲,小婕的最愛,我則是對那盤白斬雞念念不忘,好鮮甜呢!老闆娘特地煮的雞酒,我無法接受那辣勁,只好望湯興嘆。好菜當然要配好酒,回來整理相片才發現我竟然忘記拍酒了,這晚大哥可是準備了頂級紅酒和小鳳私藏多年的威士忌呢!

『彭派』的晚餐  950415

酒足飯飽後,就開始我們精心策劃的踐行晚會,詳情請參考DJ的紀錄。小鳳一家即將前往對岸展開新生活,身為姊妹淘的我們,不捨中還是祝福滿溢,就像DJ的Flash中說的,一年後要帶的大把鈔票回來喔!晚會由我們母女三人獻唱『月光』開始,這首歌是為了去年尾牙,我跟小婕苦練的,有一天突然發現,在我們的疲勞轟炸下,小若居然整首都會唱了,所以這次就偷懶,直接合唱這首歌。小若本來不肯好好唱,拖著小啾的熊熊行李箱走來走去,後來我抱起她,算是配合的張口大聲唱了,不過請注意她手裡還是握著行李箱把手啦!

我們在表演---月光(鳥大師攝影)   950415

接著是孩子們的勁歌熱舞,媽媽似乎更high就是,接著是大人表演歌唱,文子真是歌神,男聲女聲都可以唱,讚啦!

孩子們熱舞中!   950415

我特地在行前去一趟深坑,就是為了買這個獎品----搓搓樂,跟愛米一般大的朋友對這個玩意應該很有印象,小時候的零用金一大半都貢獻給這個了

孩子們表演的獎品----搓搓樂   950415

之後是重頭戲,默契大考驗,我擬的題目如下:
1. 小鳳最喜歡的顏色
2. 大哥最喜歡的食物 
3.小鳳最害怕的事
4. 第一次牽手地點
5. 第一次接吻地點6. 
6.小鳳生日
7. 大哥目前體重
8.小鳳上圍
9.兩人最哈的夢幻禮物
10.小鳳最希望大哥改過的事情
11.大哥最希望小鳳改掉的習慣
12.小鳳最喜歡的國家
13.大哥最難忘的旅行
14.小鳳最感動大哥說過的話
15.大哥最感動小鳳說過的話

其中有幾題,明顯是送分題,因為要讓其他夫妻也有參與感,所以我設計是只要他們答對一題,就可以指定一對夫妻回答下一題,哈哈!當然也害到我自己,我跟Jeff答14題,在沒有洩題串供下順利過關!處罰是用愛的小手打打,哈哈,超有趣,之前很擔心會不會對孩子有不良示範,還好孩子們都忙自己的事情,不太注意我們。

最後是大哥跟小鳳互相叮嚀,我們獻花祝福,不知道當初是誰說不會掉眼淚,結果話還沒說就哭了。最後送上我們精心準備的禮物----性感睡衣,睡衣是限制級的樣子,不方便在這邊呈現,請大家自己想像。

小鳳正在拆禮物!   950415

溫馨的晚會一定要用燦爛的煙花劃下句點,謝謝軍火商Alan再度贊助。孩子們玩仙女棒好開心,可惜小婕、允嘉都不小心燙到,下次一定要好好叮嚀孩子別去碰燒過的部分。今天活動的主題是踐行與祝福,主角是即將遠行的大哥一家,但是相信這情深深的水雲間之夜,不僅大哥一家難忘,對參與每個大人小人都是將是甜蜜的回憶

軍火再次出動   950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