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婕著色畫  950527

與其說是比賽,不如說是促銷活動,這是家裡附近肯德基辦的活動----端午節著色比賽。小婕在上週六晚上才畫好,週日一早要到公司集合去旅遊前我們先繞到肯德基去交件,沒想到,肯德基七點還沒開門營業,於是就先塞在我弟家信箱,他們看到應該會幫我們拿過去交件。

週四就接到肯德基來電,說小婕是優等獎,今天上午11點要頒獎,睡到10點才起床的我們,差點來不及,老公先送兩個女兒去我弟家,他就去公司監工了(他們辦公室要重新裝潢),我則是在家將小若從小學帶回來的睡袋、室內鞋先洗好,再散步搭捷運去。結果當然是錯過頒獎當刻,不過我弟有幫忙拍照,等他將相片傳給我,我再補上來。我先到店內將小婕的作品拍下來,貼在玻璃上,背面東西都透過來,實在很難拍@@。後來知道,果然是促銷活動,參加者人人有獎,不過有分優等和佳作。小婕領到獎狀和一些小禮物(還好不是炸雞折價券),其中一個禮物是神算卡,共有6張小卡片,上面寫滿1-60的數字,透過這卡片可以精準猜中對方心裡想的數字,很神吧!(噓~知道原理的別說來喔)

領獎相片,旁邊是我弟女兒  95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