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青島最後一晚認真在2008奧運紀念品專賣店血拼時,遇見素真,湊熱鬧跟她合照後,才瞭解她的動人故事。
素真一眼有先天性白內障,另一眼則是弱視2000度,因為視力不佳無法外出工作,就在家裡幫忙經營金紙店,當時她的體態非常胖,透過朋友介紹,使用Herbalife產品,營養巨大的力量,讓她的弱視從2000度降到1500度,也在六個月內健康減重30公斤。她的效果吸引非常多人詢問,因此她就進會議學習,利用傳真機工作,認真售後服務,成功幫助很多人跟她一樣擁有不一樣的人生。跟著公司,她已經到過13個國家,這是有視力障礙的她之前想都不敢想的。
這是素真減重前後的對照,旁邊是她的教練。


這二個伙伴是內地人,在青島最後一天會議時,很幸運坐在他們旁邊,分享到他們的故事。王育紅大姊,今年55歲,二個月減重24斤(內地體重都算斤的),原本已經退休的她,透過Herbalife重新找到生活的重心。旁邊的大哥更神奇,他用產品四年,四個月就減重30斤,小腿上的乾癬也獲得改善,在青島經營出租車生意的他,收入算穩定,這期間參加過四次國際大會,都是抱著出國玩的心態,最近一次新加坡風雲盛會,他終於懂了,回青島後將四輛車賣掉三輛,剩下一輛當流動店鋪,到處開免費幫人量體脂,分享他的故事,幫助更多人,王大姊就是透過他接觸到產品的。


這是王大姊給我的傳單,紅框中的二位就是跟我合照的二位的使用前後。


馬克說:在賀寶芙無論夢想大小絕對都可以實現。重點是你要勇敢作夢,並且開始行動。今天送小若上學時,小若說她想去北極,於是我們多了一個夢想,全家要搭北極特快車去北極,夢想從此啟航,透過努力終將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