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二個很棒的早課同學。
跟我一樣都是二個孩子的媽媽,跟我一樣因為營養的力量認同了事業,她們比我棒,比我早看懂。
二位的故事都很精彩,等我徵求本人同意後再來說分明。

我們三個媽媽在後座吃午餐,前座也有二位媽媽。我兩位親愛的上線莫莫和Nina。


這一車五個媽媽要趕去桃園的營養俱樂部『早安!馬克先生』跟總裁約會。
很喜歡這家店的氛圍,每次參觀營養俱樂部就好想有屬於自己的一家俱樂部啊。

上緊發條的日子很充實。
讓孩子看到我們的努力、我們的認真,就是最好的身教,感恩王總裁的提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