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eIII到手時,感覺就不是一台很牢靠的相機,幾次拍完照將相片傳到NB後,縮圖都OK,但點了要放大時會有幾張出現『無法載入相片』,用Photoshop開時,會提示『這份檔案可能已經毀損(檔案可能中斷或不連續)。您要繼續嗎?』選了確定後檔案都還可以打開,但就變成下面這樣↓,最左邊出現一小段不連續的影像,我推測可能是我都用內建記憶體,是不是某部分磁區壞了?但也很怪,不是每次拍都會出現這樣的相片,有時候一張,有時候二張,你的GenieIII會這樣嗎?

這個問題我其實沒太放在心上,一直想找到卡插應該就沒事,但今天竟然出現連續三張像是底片不小心曝光後沖洗出來的相片↑,上圖編號16.17.18三張,我的GenieIII是不是快被我操壞了?!阿彌陀佛,我還沒買到備品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