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些朋友改成這種紙本日記,看這種日記時,我會拿紅筆註記那邊要修正,姊姊說:這樣好像在改考卷。
這個好朋友,手很巧,會做超好吃的麵包,而且是不用麵包機的。
為了貫徹自己的承諾,她依照教練的建議,將想吃的東西留到中午吃。
中餐可以增加青菜、水果的攝取就更理想了。
外訂的便當青菜都不夠,我建議她可以前一晚在家裡燙好青菜(這比準備一個便當簡單多了),帶到公司搭配訂的中餐一起吃。
我知道我去澳門進修這幾天,她一定會持續做到100分。
其他朋友們,一起加油,教練不在這五天,如果都做到100分,教練將會有神秘小禮物喔。
等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