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青島回到台北時已經是凌晨12點多,老公帶著二個堅持要同行的女兒去辦公室接我,到家後我啥也沒整理,梳洗後就陪繼續堅持要等我一起上床的小若睡覺去,因為今天還要參加Dr. Luigi的特別訓練會議。Dr. Luigi本來應該在青島會議中講課,臨時因為簽證問題無法去青島,我們很幸運,還是可以再回到台灣後接受他親自的訓練。今天的訓練有資格限制,我還取得可以跟他合影的資格,Dr. Luigi的大手好溫暖,讓我到現在都不想洗手。

Dr. Luigi今天的訓練就如他開場所言,非常地enjoyful & useful,他幽默、充滿活力地講授的產品知識和售服技巧,更不斷提醒大家要有責任感、守法地保護我們的事業,這次在青島類似topic也不斷被授課總裁們highlight,這是屬與每一個herbalife直銷商的百年老店,要傳給子孫的,每個人都代表Herbalife品牌,誠實正直,才能永續經營。

做行銷的我很清楚品牌對於一個企業的價值,品牌要投資、要經營,我看到Herbalife這樣用心在全球65個國家維護品牌,真是慶幸自己選對公司合作。這次去青島上課,是我第一次跟Herbalife出國受訓,事後聽伙伴們說這是最近幾次課程內容最棒的一次,我很開心自己一開始就打開心,用心去聽每一個講師的課程,收穫可能要寫上一個月才寫的完啊~想是問題,做是答案,輸在猶豫,贏在行動,不管蛻變碰觸天空前需要多久爬行,我會盡全力!



繼續回來說Dr. Luigi!明天,Dr. Luigi在TICC有不需要限制資格的營養講座,只要購票就可以跟這個熱情的帥哥近距離接觸喔,詳情請參考這邊


看看我有多愛Dr. Luigi,就放著這樣一地的混亂,只為了趕去跟他約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