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青島會議其實是二天半,第一個半天是績優組會議,我還不是績優組,無法進場,但是沒問題,我跟其他伙伴在外面戴起耳機,一樣可以專心學習。我跟小葉眼明手快搶到貴賓進場的入口旁,所以第一天我就這樣近距離拍到世界哲學大師Jim Rohn吉米隆。

透過耳機我聽到我的第一場Jim Rohn演講。Jim Rohn演說主軸在勇敢、能力、尊嚴、誠信。他特別強調『誠信』,做對的事情,他舉了自己買報紙的實例,有機會省五毛錢拿到免費的報紙,但是他跟對方說不用了,謝謝。因為他是一個有誠信的人,他有把握在天上的媽媽正在看著他。最後他請現場有孩子的人舉手,我在場外也舉手,Jim Rohn要我們回去謝謝我們的孩子,願意讓我們出門學習,青島世界組會議讓我第一次眼眶盈淚。

Jim Rohn,77歲高齡,世界知名哲學大師,很多人花高價只為聽他一場演講,他的演講也改變很多人的一生。因為Herbalife我有幸坐在青島大學體育館內,聽我的第二場Jim Rohn演講。Jim Rohn 31年前在加州洛杉磯演講,當時19歲的馬克‧休斯是聽眾。1980年,馬克‧休斯創辦Herbalife,馬克‧休斯的真誠和研發產品的熱誠,感動了Jim Rohn,於是Jim Rohn在27年前接受馬克邀請加入Herbalife。Jim Rohn說馬克會把他知道的事情傾囊相授,然後在不斷學習,再將所學傾囊相受。


要有成功的事業,除了將有價值的產品帶到社會上,更重要是要自己變成有價值的人。我們要不斷追求進步,個人進步比事業進步更重要,你成為什麼樣的人,可以決定你日後創造的財富。所以排除萬難參加每一場訓練,並不斷地對自己發出挑戰,盡量地服務人群,幫助更多的人。這過程中,也要從過去的錯誤中學到教訓,能夠改進將會有更好的機會。對未來要做好財務規劃,設定目標,上pin,有足夠的金錢可以保護家人。實現夢想前一定要健康,馬克是先有理念才創業的,我們一定要透過營養和運動認真來維持身體健康。保持中庸之道,過與不及都不好,休息夠就好。正面思考,付諸行動,締造奇蹟,努力的工作才有奇蹟,每一次工作都和休息一樣重要。我們是人的工作,學會如何溝通,在努力工作一天後,對自己的感覺是不是更好,接納每一個人、包容每一個人,每一個人都受Herbalife歡迎。互助非常重要,上帝說:如果你播下種子,我會讓樹長出來。設定在合理的時間內可以達成的目標,增加解決問題的能力,隨時評估自己的進度,Herbalife是透過啟發別人,讓事業不斷成長。當我們的名字出現在別人見證中,自己仍不斷進步。相信別人的見證,Herbalife的奇蹟是來自一份禮物,馬克的第一套產品是送給外婆,馬克說:如果我辦得到,你一定也可以。假如你懂得付出,難道東西會不見?春天努力播種,秋天就會有很多穀物,不斷投資會有豐收的一天,不斷敲門,打開機會之門。蛻變是必經過程。不需要為生活工作,而是為樂趣工作,享受工作帶給我們的樂趣。當你離開會場,Jim Rohn的精神陪伴你回家,在座每一個伙伴都在為你打氣。I go with you!我的淚再度決堤......

這次我坐在很後面,我會一次一次往前坐。


謝謝Jim Rohn,這就是我要的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