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黃有一位好友在國泰世華服務,加上幾經比較後,去年底我們將房貸轉到了國泰世華。為了每月繳款,同時就在國泰世華開了活期儲蓄存款帳戶!他們的存摺和提款卡真漂亮(噗,宅媽愛離題,請見諒)。身為網路重度使用者,當然也要同時開通網路銀行服務,國泰世華的網路銀行服務,跟我之前用的其他家銀行不太一樣,他們用web2.0量身訂做的概念,推出國泰世華MyBank的整合服務。除了大家熟悉的明細、轉帳、繳款、網路ATM等等基本服務外,還有股票、基金、期貨、電子日記帳、個人資產負債表、財經新聞等等,設定完成後,立刻就擁有個人專屬的理財服務網,非常方便。可惜MyBank在FF不能用啊!不過好像很多網路銀行都有類似狀況啊

MyBank也提供快速功能區,例如透過裡頭的基金服務↓,不但可以直接查詢基金淨值,更能直接進行交易。最近大家基金應該都有變可愛一點喔



這是證券服務,可以看到即時報價跟下單,上班時偷瞄要小心一點喔!


假期前登入MyBank時,發現國泰世華MyBank推出「闖關達人利+利」活動,總共有超過10萬元以上高額獎金等待闖關達人來挑戰!既然是MyBank的活動,當然你得先申請MyBank才行,如果你是國泰世華的存款戶,可以用下面三種方法申請,愛米當初是選用第一種。


信用卡用戶也可以申請喔。透過不同管道申請,可以用的功能會有些許差異,請參考下圖的說明。


為了讓更多人可以享用MyBank各項便利的服務,首次申請MyBank且成功登入者,還可線上兌換泰贈點500點。這是新朋友限定,像我們這種老客戶就不行啊!
什麼?只聽過太正點?不知道啥是泰贈點?呵呵,就是類似紅利積點,只要使用國泰金控各種金融理財服務,都有機會得到泰贈點,透過以下的泰贈點專屬網站,可以兌換或加價購各種商品。


申請好MyBank,也完成首次登入,輕易獲得泰贈點500點後,接著就來進行「闖關達人利+利」活動啦。題目超簡單,避著眼睛也會啦,喔喔!不是啦,至少還是得睜一隻眼看一下題目啦。完成闖關遊戲者,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最高獎金有台幣5萬元喔!其他獎品請見下圖。愛米一樣沒啥偏財運,所以達人獎讓給大家,我只要特獎就好啦(虔誠祈禱中.....)





My Bank首頁:www.mybank.com.tw
「闖關達人利+利」活動首頁:www.cathaybk.com.tw/cathaybk/event/200903mybank_ohef/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