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信賢步道當天的晚餐地點。本來要去烏來老街的,但跟以往一樣總是鬼打牆錯過,就一路開下山,沿途尋找覓食地點,看見水岸名流內斂低調的招牌後,老黃決定回轉進來瞧瞧,一下坡道臨著河邊的停車場,空曠的視野,我跟女兒都好興奮,老黃則擔心將車不小心停到河裡了,噗,那是技術問題,而且店家有設障礙,真要倒車進到河裡也不容易啦。

停車場高度非常接近河面,餐廳則是要順著樓梯往上走,老黃推測這樣高低落差設計是為預防河水暴漲。我們到的時候晚餐時段還沒開始,但接待的櫃臺小姐讓第一次到訪的我們真的賓至如歸。研究了菜單和促銷後,老黃決定買餐券,加上附贈的泡湯券後是比較不會淌血的價格

我們點了荔枝啤酒來喝,明明之前我就買過好幾次,老黃也喝過,但他竟然在這邊才覺得對荔枝啤酒相見恨晚,之後連續好幾天都催促我快去訂酒,等不及動作慢的老婆,他還先到city super買了一手來暢飲!荔枝啤酒那裡喝?哪裡買?請點→這個。北台灣出產的酒都不錯,雪藏啤酒也很推,據噗友貓在家裡推薦鳳梨也不錯,不過鳳梨好像只限定在水鳥餐廳可以喝到。

二姊妹只是拿空瓶做做樣子,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

這邊套餐有名流養生、水岸創意、素食養生三種,我們點了二份創意餐,一份養生餐。已經不記得那道菜是屬於那個套餐,大家隨意看喔


考慮到女兒,店家主動建議將其中一份生魚片換成烤魚。姊姊在沒有把拔協助下(以往我們家吃有刺的魚都靠老黃幫我們挑出魚肉啦),完食這條魚。


佐餐的二種醋,菊花比較酸,二種我都愛,店家也招待小若一份喔。


我第一次吃到生牛肉是在南京東路上的瑞華,第一次吃到極品美味的深刻記憶,讓我之後吃生牛肉都覺得普普。水岸名流的生牛肉也不錯,口味再淡一點我會更愛。不過我發現我現在味覺比較靈敏,所以一般人覺得OK的調味,我都會覺得過重些。讓我訝異的是,小若吃二塊,第二塊還是主動要的!不過小朋友還是少吃生的食物啦~


老黃的主餐,小若很愛這羊啊!


這也是小若愛的,老黃吃味說:不知道這套餐是為誰點啊?


好吃到我覺得太小片啦~


我喜歡這飯偏映的口感,小若又被招待一份,還附茶碗蒸呢(套餐中沒有茶碗蒸喔)!最後姊姊說還沒吃飽,店家又招待她一份飯。小若說姊姊每到假日就被豬附身,能吃就是福,但希望吃下去後要往上長,別往橫的發展才好啊!


最後的甜點,寒天配檸檬,清爽好滋味!南瓜地瓜一點都沒南瓜的味道,不愛南瓜的老黃跟小若,都嗑光!


之前曾經看過網友說這家的餐會吃不飽,所以一開始我就擔憂地問櫃臺小姐,她當然說不會,不過真的這樣一套吃下來,不只飽,會撐呢!
既然買了餐券,下次就去金山的名流,泡湯兼吃飯吧!


名流水岸慢食藝術館
官網:http://www.elitespa.com.tw/home-w-home.htm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新烏路2段302號
TEL:(02)2666-6616
FAX:(02)2666-5669
營業時間
餐廳-AM10:00至PM10:00
Lounge bar-PM1:00至PM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