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y那知道慈濟有香積飯。請教了長年擔任慈濟志工的打掃阿姨,原來不只香積飯,還有香積麵,熱心的阿姨立刻說要幫我買,還專程送來我家,金是揪感心~
當天我跟女兒就迫不急待泡了二晚來吃,加熱水要加蓋悶大約25~30分鐘,飯才會比較像飯,畢竟是脫水還原的產品,口感當然不能跟現煮的比,但這香積飯真的不難吃。阿姨幫我買的飯是清甜香筍,看起來好像Richy吃的綜合蔬菜比較美味。至於香積麵就很像一般的非油炸的方便麵,有天弄了一碗給老黃當宵夜,他說這就是泡麵不是嗎?至少非油炸,感覺健康一點。

同場加映:
連米都走時尚風包裝了。
在city super發現架上這二包『活米』,在米的陳列區,這樣的包裝超跳,不過我沒買,拍照就好!
下面的Tissue,是商業機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