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中社觀光花市後,拜託MIO帶我們去泰安鐵道園區,不知道是MIO的問題還是老黃的問題,反正我們迷路啦,就在這條漂亮的路↑上來回,巧遇一排盛開中的櫻花後,意外來到新幹線民宿。在火車上用餐的經驗很有趣,餐點也OK,可以吃的很飽,請往下看我們吃些啥?



這高架很像木柵捷運線,這是新山線,新的泰安車站有五層樓高,是許多鐵道迷拍火車的地方!


意外來到新幹線民宿。


有二組人在這邊做外拍,我也偷偷側拍一下。


新幹線的賣點就是由舊的火車廂改成的民宿和餐廳。


只有最旁邊一節是開放的餐廳,其他都是僅供住宿,不對外開放。


火車改成的餐廳內部。


我們的座位,讓人很懷念的置物架和座位指示牌。


這邊的餐點都是用鐵便當,可惜不是古早的台鐵便當盒,老黃說這是他們從軍時用的鐵便當,姊姊則笑說我怎麼放寒假還要吃便當啊。


很樸實的的菜色。


下面是白飯。有放我最愛的黃蘿蔔,小學時我帶便當每日指定菜色就是黃蘿蔔,我娘因此去學如何做黃蘿蔔。


老黃的主菜,三杯雞,他很滿意。


姊姊的雞腿,很大一根。


我的滷排骨,讓人納悶是這排骨根本就是炸的啊?


貢丸湯,QQ貢丸小若最愛。




新幹線
官網:http://0425587588.travel-web.com.tw/
地址:台中縣后里鄉安眉路37-21號
電話:04-2558-7588

                                                                                                           如果你也覺得還不錯,請幫愛米推一下
                                                                                                                                                            阿里阿多^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