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借我一台鬆餅機,還附贈她用剩的鬆餅粉。

看了說明,應該不難。下班後到超市採購家裡沒有的必需材料,奶油與鮮奶。

晚餐後,小婕迫不急待要我快點做。鬆餅粉要200g,嘿嘿!三年前在HOLA採購的食物秤總算可以派上用場, 第一次用ㄟ!水和鮮奶各100g,兩顆蛋,用打蛋器攪拌成光滑狀。ㄟ,我家竟然沒有打蛋器?! 用筷子和湯匙將就吧!

又遇到難題嚕!鬆餅機的插頭是三孔的!!找來找去,我家只有書房的電腦區有三孔插座。 結果我們就將鬆餅機移到書房地板上,我和小婕守著地上鬆餅機,小瑀坐在餐椅上遙望我們。

第一次拿捏不好份量,做出的鬆餅竟然是網狀的,就是上面那張圖片,小婕先咬一口後, 又搶著要幫鬆餅拍照。我也試吃一下,太軟,應該要烤二次。

前述材料大約可以做10片鬆餅!我一邊做,兩個女兒一邊吃!好幸福。我們沒有忘記加班中的把拔, 留了四片給他吃喔。

老公吃完,我問他,好吃嗎?他說:可以說實話嗎?應該是冷了,所以有點@@。我覺得應該是鬆餅粉要再多一點,口感可以更紮實。下次來修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